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圆满完成2023池州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王胜荣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3-10-16 16:03
[字体:  ]

2023池州马拉松于10月15日鸣枪开跑,团市委精心组织1290名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大赛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所需志愿者数量多、类别广、时间紧、要求高,为圆满完成任务,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下,多次与池州学院、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进行沟通协调,就志愿者招募、岗前培训、交通输送、后勤保障、人身安全、纪念证书、职责纪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协调部署,并针对往届大赛中志愿者反映的有关问题提出了细化解决方案。比赛前夕,团市委严格按规定和要求顺利完成了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任务安排,本次大赛志愿者主要担负安检、引导、礼仪、检录、医疗观察、奖牌和赛事包发放、赛道服务等23项任务。在前期培训、联调和当天的赛事服务中,全体青年志愿者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事服务当中,确保了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用辛勤的付出和热情的服务为国内外1万2千余名参赛选手和嘉宾们呈现出一届组织出色、朝气蓬勃、服务热情的马拉松盛会,用灿烂的微笑为“最美赛道”再添精彩,圆满完成了大赛组委会赋予的各项志愿服务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池州青年在池州现代化建设中的青春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