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组织开展“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红色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3-10-16 15:05
[字体:  ]

为深入践行爱国主题教育,增强我县广大青少年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5日,团青阳县委组织县高一、高二团支部书记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以志愿军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弘史诗。

影片震撼人心,前来观影的团支部书记们被战士们忠于祖国、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而深深感动。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节生动深刻的课堂,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奉献青春力量。

影片中一个个真实再现的历史场景,一幕幕打动人心的艰苦历程,在大家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革命先烈用满腔热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