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引才汇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池州行”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3-09-26 08:47
[字体:  ]


9月25-26日,由市委组织部、团市委主办的“引才汇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池州行”活动成功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一行25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分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中国科大学青年博士团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池州经济开发区中韩会客厅,并召开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与池州市“双招双引”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情、池州经开区发展情况及“揭榜挂帅—青春池州‘智创板’”;作了池州市人才政策宣讲、池州市产业招商推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书记与团池州市委书记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团代表夏振华、吴茂乾,在池工作的中科大学生代表池州经开区管委会办公室主办韩健及池州新兴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峤先后作交流发言。

廖强代表市委向来池调研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青年博士团的各位领导、各位博士、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池州市情。他希望能够用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吸引更多青年“池州行”,诚挚恳请大家一如既往厚爱池州、关心池州、支持池州,多走一走、看一看,为池州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25日下午,中国科大学青年博士团一行来到池州华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高芯众科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徽文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星河动力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池州产业发展情况。后续,中国科大学青年博士团一行将前往石台县参观皖南红军总医院纪念馆,实地考察安徽鸿凌智能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西黄山茶旅度假区、石台东隆汇泉矿泉水有限公司、察白石岭古村落等地,进一步加深对池州的了解。

此次“池州行”为期两天,旨在落实省委、市委人才大会工作部署,坚持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加快建设区域性人才强市,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接下来,我市将持续加强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联系,通过完善服务体系,“量身定制”各项人才政策引进科大人才;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组织中国科大大学生来池实践锻炼;开展“揭榜挂帅—青春池州‘智创板’”工作,打造科技攻关、高层次人才需求、技能人才需求三个专版,鼓励科大青年人才来池“揭榜”“挂帅”,最终共同成长,实现共赢。

夏振华、英迪思投资董事长,合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

池州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池州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吸引了大量科大人到池州工作、创业、生活。希望科大校友和池州政府精诚合作,为池州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也将竭诚为池州的科大校友做好服务,并引导更多科大人来到池州,留在池州!

石永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池州地理位置优越,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池州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吸引了大量科大人到池州工作、创业、生活。希望科大校友和池州政府精诚合作,为池州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也将竭诚为池州的科大校友做好服务,并引导更多科大人来到池州,留在池州!

周恩辉、中国科大微电子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

池州作为后起之秀,抓住时代机遇,大力发展新兴半导体制造产业,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就。人才政策方面,池州对人才引进特别重视,除了住房生活补贴外,对人才的未来规划也做出很大的照顾,很受感触,可以看出池州真心惜才爱才!

宋泽晨曦、中国科大化学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化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

上次来到池州还是在2018年,带着院里的“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进驻石台中学,彼时的印象只是绿水青山,淳朴民风,今天再返池州,惊异于池州以半导体为龙头的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之迅猛,听了廖部长关于池州人才引进的政策宣介,被池州爱才惜才的真心实意深深触动,地方政府能真正做到急我们之所急,关切我们之关切,以“富有温度”的政策举措和“量身定制”的未来规划引导高层次人才落地生根,相信池州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王琳淼、中国科大微电子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

今天听取了池州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令我十分振奋。政府领导在人才引进方面提供了多种实质性的补贴和照顾,为人才的个人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对我们有极大的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