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石台县委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3-08-09 09:59
[字体:  ]

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响应我县“万步有约”健步走拓展赛号召,8月8日下午,团县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本健步走活动全程共计5公里,大家从东方红广场出发,绕马鞍山公园一周,一路上精神抖擞,昂首向前,怀着愉悦的心情迈开矫健的步伐,展现出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培养和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项工作和生活中去。此次活动助力营造了全民热爱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社会氛围,为石台县建设安徽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贡献力量。(团石台县委 后世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