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共青团书记工作研讨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谢超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3-07-19 17:20
[字体:  ]

7月18日,2023年第三季度池州共青团书记工作研讨会在石台县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目标任务”为主题,全面梳理总结池州共青团2023年第二季度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各县区团委、管委会团工委、直属系统团工委、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赴安徽鸿凌产业园、安徽省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建设项目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产业发展、青年创业、重大项目建设等情况。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及深化全面从严治团精神。团十九大代表、池州市东至县实验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瑶琴围绕学习贯彻团十九大精神作宣讲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团十九大代表、团市委书记宁睿题为《从<团章>(修正案)把握团十九大精神,指导共青团工作》的学习感悟。会上,各县区团委、管委会团工委、直属系统团工委、高校团委汇报了二季度特色亮点工作,交流下半年工作思考;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分别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度,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致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推动组织化学习全覆盖、“青年化”阐释入人心、“创造性”转化有实效。要进一步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向上对标、横向对比,找短板,补弱项;主动作为、奋勇争先,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共青团和团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团的改革,全面从严管团治团。聚焦青年所思所想所盼,大兴调研之风,主动深入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不断开拓工作思路,推动全市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