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共青团池州市委驻合肥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池州青年在合肥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14 10:48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共青团池州市委驻合肥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用视频形式召开。

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吕秋水到会指导并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她从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入手,用数字化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并结合学习感受作了分享。她要求,驻肥团属青年组织要迅速部署,推动普遍覆盖,推进学习持续走心、走实、走深;要线上线下,开展宣传阐释,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交流活动,让党的声音最广泛地直达青年;要知行合一,确保走深走实,把党的声音与青年关注有机结合,引导在肥池州籍团员青年在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中建功立业。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团市委驻合肥工委书记张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团代会精神及团工委工作衔接起来,不断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年工作的先锋力量,团结带领在肥池州籍青年在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三优池州”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共青团池州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工委委员,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石台县、东至县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池州籍高校青年学子联合会安徽片区相关负责同志,在肥池州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