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住建局举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2-08-30 09:08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结合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试点活动,开展“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采取老干部讲故事、传经验;青年团员、团干部谈体会、表态度的形式开展,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二级机构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三名2022年退休干部代表向年轻干部、职工分享了本人的青春奋斗故事,寄语团员青年为民担当、拼搏奋斗、遵纪守法,对年轻干部继承和发展住建事业寄予殷切期望。三名团员干部代表交流心得体会,表示将牢记前辈们的谆谆教诲,继承优良传统,在工作上练本领、作风上过得硬,大胆去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局党组书记、局长付四九代表局党组对六位老同志在住建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团员、年轻干部们能够继承前辈们团结奋斗、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进取,做忠诚的人,做担当的人,做有本事的人,做爱民的人,做干净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