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残联团支部举办红色故事朗诵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残联机关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1
[字体:  ]

5月28日,市残联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二十大”庆“六一”联欢会。市残联机关团支部积极参与,讲述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市残联机关团支部现场讲述池州本地凌霄烈士的生平事迹,旨在学习和传承革命先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勉励参加活动的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做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好孩子,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作为青年一代,市残联机关团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残联青年工作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扶残助残的青春之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