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2021年池州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啦!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9-26 11:31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2021年全市共青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市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各县区、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团组织、市直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市青年讲师团成员,各乡镇(街道)团(工)委书记以及非公领域团组织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阮学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团市委书记宁睿主持开班式,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参加开班式。

阮学猛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政治信仰、找到前进底气、涵养工作动力,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入开展“青春建功‘十四五’”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开拓创新、勇于拼搏,为推动池州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宁睿要求,各位学员要自我加压,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把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将本次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能量,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根本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创新工作思路,以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水平。要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展示出池州团干部信念坚定、能力过硬、作风扎实的良好精神面貌。

开班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春泽为大家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正确全面科学地学习党史、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切实做好共青团组织和基层建设工作、池州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课程。通过培训,引导广大团干部学习新思想、树立新观念、迎接新挑战、找出新办法,有效提升全市各级共青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