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0
[字体:  ]

为帮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团区委积极开展2021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为确保该项活动能够精确地帮助到贫困学子,团市委、团区委和相关镇街团组织负责人于9月1日对全区通过初审的23名家境困难的准大学生开展入户走访信息核查工作,确保核查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走访人员按照分组核查申请学生的信息,挨家挨户详细查看申请学生的家庭环境、经济收入、成员情况及贫困原因等,同时向村(社区)两委干部及邻居了解申请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并将学生的家庭信息情况进行详细的登记及评估,仔细分析是否能够达到资助条件。希望工程项目办秉着“不漏一人,不错评一人”的原则,精准识别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让真正贫困的学子能够及时得到资助。

下一步,团贵池区委将继续扎实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相关工作,严格资金管理、资助管理,选准每一个受助学生,拨好每一笔资助资金,为贫困大学生解决燃眉之急,帮助他们圆心中的大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