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七夕剧本杀”青年交友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涛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13 08:47
[字体:  ]


 为了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职责,提高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给青年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真诚交往的平台。9月9日,团县委联合县妇联开展“七夕剧本杀”青年联谊活动,46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单身男女青年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开设6个剧本杀游戏房间,青年们每6至10人随机分配为一组,根据喜好自由选择剧本风格。活动中,男女青年们分别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剧本主持人引导下根据剧本角色开始游戏,通过沉浸式角色体验,加强沟通交流。

 大家讨论剧本,分析情报,很快熟络起来,整个游戏过程持续3到4小时,原本陌生的几个人,因为同一个剧情沉浸其中,推理过程很是热闹。游戏结束后,还为全场最佳男、女青年送上了精美纪念品。

此次活动以剧本杀活动为载体,以交友为核心,旨在拓宽我县单身青年朋友的交友平台,结识更多的朋友。今后团县委将进一步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创新活动方式、拓宽渠道,开展丰富多彩、青年喜欢的交友活动,切实为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做好服务,引领青年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