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团县委“点面结合”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0
[字体:  ]

为加快推进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做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8月27日起,团县委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要求,第一时间向包保社区报到,接受老街社区党组织统一安排,既全面铺开又精准对接,“点面结合”助力社区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全面走访动员。团县委志愿者主动作为,深入老街社区逐户宣传动员,了解疫情接种情况。确保社区居民“应接尽接”。同时,全力做好“接人、接种、留观、送回”全过程闭环服务,确保接种工作有力有序。五天以来,共走访居民300余户,安排接种10余位,切实提升了社区接种率。

二是深入细致排查。为切实做好接种工作,团县委志愿者全面梳理前期走访情况,点对点联系未走访到位居民200余人,积极解答居民疑问,准确掌握社区居民接种情况,最大程度助力接种率提升工作。

三是扎实值班值守。31日起,团县委志愿者们严把“入口关”,定点值守小区,积极落实“双码“查验、测温排查等措施,切实为社区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