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3
[字体:  ]

8月3日上午,团县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对照党的创新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初心使命、先辈先进,作了客观全面、深刻透彻的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团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汪校生,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章舒到会指导。

会前,团县委党支部先后通过自学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规定内容。认真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党支部及各位成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团县委书记吴磊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和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四位党员围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谈问题不足、谈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全面准确,触及了思想实质;剖析原因深刻透彻,促进了责任担当;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增进了互信团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汪校生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组织严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进行,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希望团县委党支部继续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抓好整改。

今后,团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为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