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2021年基层团委共青团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30 08:52
[字体:  ]

8月25日上午,团县委召开2021年基层团委共青团工作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县委教体工委委员、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立新出席指导,各基层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少先队总辅导员、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县委负责同志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七一”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王立新从“以史为鉴,充分认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以案为鉴,保持共青团事业的廉洁性”等方面给参会人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要求全体共青团干部做到“大事小事秉公办事,小节大节廉字为节”。

随后,各基层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少先队总辅导员对今年以来特色工作分享交流,认真查摆不足及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发言完毕后,团县委负责同志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共青团干部要坚定一颗“忠心”,胸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情怀,坚持对党忠诚,拿出勇于担当的政治勇气提升自我、建功立业;要守住一颗“初心”,心中始终装着青年,始终牢记团干部的职责和使命,珍惜岗位、珍惜时光、务实笃行,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要保持一颗“戒心”,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实质,养成慎始、慎独、慎微的意识,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