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举办“交流互励,同侪共进”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10:58
[字体:  ]

为丰富学生们的暑期生活,促进大学生和高中生之间的交流,通过优秀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减少大学新生们对于新生活的困惑,帮助高中生更好的学习,激励大家积极谋划未来,近日,团贵池区委联合秋浦街道团工委在翠微社区“青年之家”开展“交流互励,同侪共进”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活动邀请了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柳嘉欣同学、中山大学本科生唐家祺同学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生长军官王翔同学分别分享自己的考学经验和大学生活经验。优秀本科生、优秀研究生、优秀生长军官,三种身份三种经验,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讲述引起台下的高中生和大学新生们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请问中山大学的同学,你是如何看待高中生成绩的波动?”在互动提问环节,台下学生们积极提问,三位学长细心倾听、耐心解答。活动结束后,参与学生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了解到优秀前辈的经验,是件十分受用的事情,也让自己对高考和考研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新生活也充满了期待。

本次活动是由团区委牵头,秋浦街道团工委聚力打造的“青年论坛”系列。下一步,秋浦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做好相关活动计划,积极发动社区青年参与基层治理和基层服务,充分发挥其先锋作用,努力打造出“有组织、有担当、有成效”的“三有”青春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