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赴区人武部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10:49
[字体:  ]

8月18日上午,团区委和区妇联相关人员,前往贵池区人民武装部开展双拥工作,与贵池区人武部政委冯涛、贵池区人武部副政委陈志新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双拥共建协议书。

座谈中,团区委书记刘杨帆向部队官兵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表示国防教育是厚植广大团员青年爱国情怀的重要环节,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区委希望同贵池区人武部在共建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共建活动。

区人武部部长冯涛代表区人武部对团区委的共建提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更好的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出色完成民兵连建设、征兵工作、优抚安置等重要任务,积极做好“双拥”共建活动,营造更为浓厚的“军爱民”“民拥军”氛围,共同推动全区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关系和双拥工作新篇章,共同建设好新时代“首善之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