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携手石台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19 08:41
[字体:  ]

为了更好地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8月17日,团县委携手石台青年人才联络站(合肥站)组成爱心小分队前往仁里、大演、矶滩等乡镇走访慰问贫困大学新生。

每到一户,爱心小分队都与贫困学生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所需,对他们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始终保持刻苦学习的意志,学好知识,学好本领,将来回报家乡,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走访结束后,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为爱心单位进行授牌,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该县贫困学生的帮助与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是团县委牵头社会爱心企业助力贫困学子圆梦大学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团县委将持续整合多方资源,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困难学生的帮扶政策,将爱心汇聚成涓涓细流,温暖更多贫困学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