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11 09:47
[字体:  ]

8月9日下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县委负责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会前,党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切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按照会议主题以及要求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献忠强调,青年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以求知若渴的态度学好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不断增强深度敏锐的洞察力、看穿问题本质的穿透力、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支部党员要在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上当标兵、做模范;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当标兵、做模范;在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上当标兵、做模范;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上当标兵、做模范。

本次会议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会后,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严格落实,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