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贵池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08:48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团贵池区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区委书记刘杨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团区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会前按照要求认真准备,精心实施。通过班子学习会、主题党日、印发材料汇编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打牢思想基础。通过谈心谈话、书面函询、工作群发布公告等方式,广泛征求直属团委、团属青年组织、联系服务对象和党员干部的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杨帆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刘杨帆对党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习讲话精神上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广泛阐释学,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掀起学习新热潮,引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焦聚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共青团系统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强化党建带团建的理解力、落实力和执行力。三是要在奋进新征程上敢想敢干,推深做实“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全国试点工作,深化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核心驱动力,不断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