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市委督导组赴贵池区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8-10 08:39
[字体:  ]

8月6日,团市委督导组赴贵池区调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议。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参加调研并主持会议,团贵池区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及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团贵池区委围绕《贵池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清单》和需提请区委重点支持解决的改革专题事项进行了全面汇报。最后,团市委副书记鲍楠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鲍楠表示,团贵池区委要深刻领会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改革试点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十四五”时期深化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书记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贵池区作为全市唯一试点县区,要进一步完善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清单,细化责任目标,强化工作措施,总结先进工作经验,切实领改革之先,保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鲍楠指出,要坚持协同配套,借八方之力,推动改革深化深入。团贵池区委要充分利用此次改革试点机会,积极向党委汇报,争取在相关主体责任部门支持下推动基层建设和改革。团贵池区委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心所在,要做好改革试点的各项统筹工作,对于改革试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协调解决,科学组织实施,把握好推进的步骤和力度,确保改革一项、落地一项、做实一项。


鲍楠要求,团贵池区委要聚焦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正确方向,通过各项改革举措,优化机制保障,真正把广大青年通过基层团组织团结起来,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通过党建带团建、改革促团建、团结强团建,形成党团互促互进、聚焦中心大局、服务基层青年的良好局面,打造具有贵池特色的共青团改革工作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