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党史学习宣讲走进“行知学堂” 贴近留守儿童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8-02 16:07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青阳县朱备镇“行知学堂”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会。合肥师范学院刘铭传学院团委书记宗彪主持会议。省青年宣讲团成员胡正阳作宣讲报告。团青阳县委副书记产静,合肥师范学院团委挂职副书记、艺术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戴玉佩出席会议,参与“行知学堂”活动的60余名留守儿童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胡正阳以《一颗童心永向党,少年先锋担使命》为主题,从探寻先锋力量、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以及少先队员如何做新时代的“小英雄”等三方面,用贴近实际、贴近儿童、贴近生活的语言和案例,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思考进行宣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据悉,“行知学堂”是合肥师范学院团组织的品牌活动,动员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寒暑假和业余时间深入基层,针对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等群体开办公益学堂。2012年以来,该校共有超过1万名学生参与“行知学堂”活动,覆盖安徽16个地市,并辐射全国15个省(区、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