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市委书记宁睿赴贵池区调研 “青年之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10:32
[字体:  ]

7月26日,团市委书记宁睿、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团市委组织部部长余成一行赴贵池区调研“青年之家”工作。团贵池区委负责同志陪同,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团工委书记参加调研。

宁睿一行先后来到贵池区翠微社区、汇景社区和古舜社区,对各地“青年之家”场所建设、服务能力、组建队伍、管理规范、机制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

在翠微社区,宁睿对社区依托老年大学,结合社区青春行动试点工作,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加入“红色物业联盟”,提升“青年之家”建设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社区团支部要再接再厉,打造出自己的团建品牌。

在汇景社区,宁睿深入了解汇景社区创建“青年之家”工作情况,对汇景社区团支部结合社区特点,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我爱绿色社区”、“清白行动”、“黄手环”、“七彩假期”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汇景社区创建“青年之家”工作效果显著,接下来要继续聚焦青年所思所想,在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持续发力。

在古舜社区,宁睿对古舜社区“青年之家”在长期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结合社区实际,突出“一老一小”这个重点,倾力打造“金色夕阳”为老志愿服务和“爱暖童心 筑梦启航”为小志愿服务两个特色服务品牌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团支部要继续设计更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活动,真正把年轻人聚在党的周围、团的身边。

最后,在座谈会上,宁睿指出,“青年之家”是团工作开展的前沿阵地,是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第一线,展现共青团的形象气质、能力、作风的“桥头堡”,必须坚持不懈建好、建活、建出彩。团贵池区委要以“青年之家”阵地建设为抓手,继续深入了解青年所需所想,主动贴近青年需求,开展针对性强的工作,积极动员社会组织与“青年之家”的有机结合,提高工作的有效覆盖面。要紧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关键,用好“青年之家”这个平台,把“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引领工作做深做实,在潜移默化中树牢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红色江山代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