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剧本杀】精彩上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7-28 10:28
[字体:  ]

7月24日,团市委、团区委开展了首场“党史剧本杀”活动,得到了广大青年的一致好评。

团市委和团区委以当下流行的“剧本杀”游戏为切入点,借助新颖的沉浸式剧本体验,寓教于乐,为青年才俊搭建起党史学习、交友联谊的平台。

作为目前新兴的社交游戏,剧本杀深受广大青年的喜爱。活动选取的红色剧本《兵临城下》和《孤城》,都带有浓郁爱国主义情怀,中间渗透着浓厚的亲情、爱情、友情。历史的长河波涛滚滚,每个人都是波涛中的一朵浪花,通过剧本演绎,青年们纷纷“重回”百年前,化身热血青年,为救国救民抛头颅、洒热血。

自“红色剧本杀”活动发起以来,受到了年轻人的热烈追捧。为了增加活动的沉浸体验感、保证活动的长效性及稳定性,团市委和团区委将与我在推理馆继续推进这项活动。不仅拓宽了单身青年的交友渠道,满足青年联谊活动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也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年轻态”“新活力”。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团区委结合青少年特点,深挖我区红色资源,创新学习形式,通过情景助学、精准导学、以赛验学、成果展学,引导青少年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

下一步,团区委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职能,创新党史学习新模式,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