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爱在池州公益行第六站 走进涓桥敬老院

浏览次数: 作者:王胜荣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11:31
[字体:  ]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传承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文明。7月17日,由团市委主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池州人网党支部承办的“爱在池州公益行”第六站暖心启航!

上午9点,青年志愿者们统一乘坐公交大巴车,来到涓桥敬老院。参加公益活动的青年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几岁的小朋友,也有三、四十岁的中年人,还有大学生群体。

大家分成三个小组,有的包饺子,有的为老人们理发,青年医护志愿者则为老人们检查身体。

一个个饺子在青年志愿者的手里从馅料到成型仅仅花了几秒钟。团队中还有专业的理发师,让居住在敬老院里的老人们足不出户也能理发。来自池州市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现场给老人们量血压、进行健康答疑。安徽省如是心贸易有限公司也派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来了黄精小饼干、黄精粥等食品。

11点钟敬老院迎来了开饭的时间,老人们迫不及待拿来了碗。工作人员为他们盛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大家吃的不亦乐乎。

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需要更多的关怀、照料、陪伴,敬老爱老,我们一直在路上......感谢希望有更多人加入我们,一起把爱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