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专题链接 / 文明创建

文明池州 青春行动|团市委机关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10:24
[字体:  ]

为发挥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自7月7日以来,团市委将党员干部编组排班,每天安排6名党员干部及青年志愿者深入联系社区和联系路段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翠微苑小区,青年志愿者们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和飞线充电等行为,对居民进行劝导,并将在督查中发现的占用绿地、停车位少等情况及时向社区反馈,帮助加快社区环境治理工作。

7月12日至16日,青年志愿者深入社区居民的家中发放《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和《争做文明有礼的池州人》等宣传资料,通过问卷调查和访谈等形式了解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

在百合蓝鸟苑到沿江路路段,青年志愿者们每天对包保路段进行巡查,针对垃圾堆放、车辆无序停放等情况进行沟通和处理,切实解决公共区域存在的乱象。

下一步,团市委将紧紧围绕相关工作和具体要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协会作用,开展夏日送清凉、清“白”行动等,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中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