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21 10:23
[字体:  ]

夏日炎炎,暑期已至,各类溺水事故进入高发期。为普及防溺水知识技能,全面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7月19日上午,团县委依托沐童˙点石工作室联合县检察院、县曙光救援队在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防溺水宣传暨法治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沐童˙点石工作室和曙光救援队的工作人员围绕防溺水安全知识、溺水自救方法、游泳禁忌事项、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溺水的危害性和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抢答的方式让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随后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规范操作流程的讲解与示范。

通过此次防溺水宣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青少年的暑期防溺水安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青少年,预防溺水,呵护健康成长的氛围,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期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