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作者:吕秋水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20 11:4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序推进“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9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团市委书记宁睿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听取了与会同志关于团市委机关和共青团系统“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下步安排谋划。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联委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在广大青少年中广泛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以共青团、少先队的基层组织为依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要深入基层团组织中开展理论宣讲,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用身边榜样教育青少年;要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队课的学习,推出青少年网络文化产品,扎实开展宣传传播。

会议要求要立足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共青团、少先队、青联、学联的组织体系优势和动员能力;要立足宣传优势,充分发挥新媒体工作特色,运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传播手段,用更具“代入感”“时代感”的方式,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要立足过程督导,切实推动机关学习教育和共青团系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深度融合,按照市委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的普遍共识,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