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贵池区 “七彩假期” 开课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09:15
[字体:  ]

为进一步实施共青团“七彩假期”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动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青年志愿服务队的方式切实为有需要的农村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提供帮助和服务,给少年儿童的暑假增添不一样的色彩。近日,由共青团贵池区委主办,贵池区马衙街道、清风街道汇景社区、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秋江街道阮桥社区、梅街镇刘街社区承办的“七彩假期”公益课堂正式开课。


在启动仪式见面会上,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张美玲、团贵池区委副书记叶萌、团贵池区委学少部负责人王锋、汇景社区副书记邵娜、团支部书记曹玉彬和来自安徽工业大学启明星支教志愿服务队的十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就推深做实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团区委对大学生志愿者开展了专题培训,并及时协调安排大学生志愿者生活和教学事宜。


启动仪式结束后,五个志愿服务站随即同步开课。志愿者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第一课。据悉,本次“七彩假期”公益课堂为期10天,志愿者们主要开展包括思想引领、文明生活、身心健康、科技创新、快乐学习、艺术素养、文化传承等内容的精品课程。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丰富青少年的文化生活,使其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图片


“七彩假期”公益课堂不仅为广大农村(社区)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也缓解社区未成年人在暑期无人看管、作业无人辅导的难题。接下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更多免费的公益活动项目,用爱牵手前行,用微笑传递关怀,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