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贵池区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项目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09:01
[字体:  ]

为积极响应落实《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项目方案》,广泛动员优秀青年学生投身“五新贵池”建设,深入探索区校共建的青年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高校与地区的互补优势,提升联动效应。近日团贵池区委牵手池州学院团委,正式开启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项目。

7月12日上午,在杏花村街道杜坞社区“青年之家”,团贵池区委、池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杜坞社区开展了“美丽社区志愿服务”,标志着大学生团员到“青年之家”报到项目正式启动。

在杜坞社区同晖香江华庭小区前,大学生团员们积极响应贵池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时刻谨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点一点捡起绿化带旁的白色垃圾。虽然是炎炎夏日,但并没有影响到大学生团员们的积极性,每个人都在认真的捡拾着垃圾。大家纷纷表示,环境保护要从自身做起,团员青年更要带头在前,这次活动不仅是报到项目里的规定动作,也是深化对文明创建重要性认识的一次实践教学。

下一步,团贵池区委与池州学院团委将按照“双引领”“双交叉”“双保障”的建设思路,全面充实团的城乡基层工作力量,提高大学生社会化能力,为推动贵池区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辟新入口,为区校共青团共建蹚出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