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重温峥嵘岁月 青阳共青团争做优秀党员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7月9日上午,团县委机关全体党员赴县文化馆和青阳县委旧址开展七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青阳县文化馆,团县委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阳发展历程展。一行人沿着时代的画卷参观前行,大家不时驻足凝视、深思、交流,全面了解了不同历史时期青阳县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城市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紧接着,在团县委党支部书记产静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握紧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在杨田镇青阳县委旧址,全体党员透过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精彩介绍,深刻感受革命先烈当年革命斗争的足迹,见证党组织不断壮大的艰辛历程,感悟青阳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重温革命精神在新时期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

此次参观活动,让机关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大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锤炼,努力继承先辈遗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认真履行为党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