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团青阳县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作者:刘婷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08 09:0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6日下午,团县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讨暨专题党课学习。团县委机关全体党员参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党支部成员围绕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

团县委党支部书记产静为全体党员作了《峥嵘岁月,初心不忘,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分别从求索奋进、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和奋勇建功四个历史时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形象。此次党课意义深远、凝心聚力,进一步引导大家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党的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团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二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四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成效。

下一步,团县委将严格按照督导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和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九华圣境,灵秀青阳”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