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赴上海、合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06 15:03
[字体:  ]

7月2日至4日,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招商第三分队相关负责同志赴上海市、合肥市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考察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上海介绍了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招才引智优惠政策,实地参观了上海市良相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梅恒起重机械有限公司,并就“石台县青年人才联络站(上海站)”成立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具体对接。考察组表示,当前石台处于重要发展机遇期,正是人才创新创业、施展抱负的好时机,希望“青年人才联络站(上海站)”可以成为广大石台籍青年的招才引智“服务站”,招商引资“前哨战”、人才工作“联络站”,凝聚众人之力在上海与石台之间,搭建起拓宽青年人才招引渠道、加强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的沟通桥梁。

石台籍在沪青年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联络站的成立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不仅可以为在沪高校就读的青年学子提供互帮互助的平台,更能充分发挥石台籍在沪青年的智力人才资源等优势,不断帮助家乡发展,并将积极支持联络站工作。

考察组在合肥实地参观了安徽盛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蝶之韵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质谷科技孵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并就招商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