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弘扬“治水精神”,追随奋斗足迹——团县委组织参观东至治水精神展馆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05 08:5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传递“东至治水精神”的耀眼火炬,传承红色精神,提振广大青年精神气,7月2日上午,团县委联合县青创联开展了“弘扬‘治水精神’,追随奋斗足迹”主题教育活动,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青创联会员单位负责人共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东至治水精神展馆,在水患疫灾、艰难决策、尧河壮歌、接续接力四个展厅,团县委及青创联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珍贵的文物实物、详实的档案资料、生动的图片视频、逼真的复原景观,全方位感受了东至治水精神,深刻把握了东至宝贵“治水精神”的内涵。

参加活动的一位青年动容地说,在治水过程中,形成的敢为人先“创”的精神,知重负重“拼”的精神,自尊自强“闯”的精神,勠力同心“干”的精神,是我们当下正应该学习的精神,作为青年人,应当以先辈为榜样,振奋精神,坚定扛起新时代的重担

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由团县委副书记苏睿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今后,团县委将持续深化“治水精神”学习教育工作,以创新作为、奋勇拼搏、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崭新作风推动“治水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带领广大青年合力奏响新阶段现代化“三美东至”建设激昂乐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