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贵池区委、贵池区青创协赴我县考察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7-02 15:01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时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贵池区与石台县青年创业者协会长期交流机制,进一步激发青年企业家奋斗精神,实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的目标。6月30日,团贵池区委书记刘杨帆、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长王涛,秘书长柯佳,监事长华俊等一行20余人赴我县考察交流,团石台县委副书记吴曦和石台县青创协相关同志参加。

在牯牛降严家古村,大家认真参观红军北上抗日时期标语墙,感受传承革命精神,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在仙寓镇石台优品种植基地,大家积极了解石台富硒农特产品种植、销售现状等。

在大演乡西黄山富硒文化展览馆,大家在徽派风格建筑中共同回顾石台硒的历史,感受硒文化之美。

在家装e站石台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理念和线上购物、线下体验一站式家装服务交易平台。

在硒水湾民宿,贵池区与石台县青年朋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团石台县委副书记吴曦对团贵池区委、贵池区青创协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相互分享经验做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加强联络、加强合作、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谋求企业的更大发展。

本次活动巩固和加深了石台县与贵池区两地青年企业家的真挚友谊,帮助建立了常态化的探讨沟通机制,石台团县委也将继续努力,创新搭建广大青年沟通平台,积极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