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团市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余成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5:54
[字体: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七一”来临之际,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赴棠溪镇花庙村、九华镇、翠微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3日,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前往联系社区翠微苑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苏学才户、退伍军人顾兵户,每到一处,鲍楠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6月24日,团市委书记宁睿一行来到棠溪镇花庙村,分别走访了困难党员柯玉喜户、退伍军人汪会元户,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6月30日,团市委书记宁睿赴计生联系帮扶乡镇九华镇慰问。走访了困难党员江炳义户,计生困难家庭施美芝户,宁睿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