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喜讯!我市一名选手在省赛中荣获一等奖

浏览次数: 作者:黄菁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0
[字体:  ]

6月17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第五届安徽省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举行。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刘蝶同学代表池州市参加决赛并获得一等奖好成绩,团市委和池职院团委分别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此次比赛,全省96所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与,复赛产生了16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按本科组、高职组分别进行角逐,16位参赛选手采用即兴演讲的方式,深情歌颂党百年来的伟大历程,重温辉煌百年党史,抒发爱国爱党之情,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刘蝶同学精彩的演讲展示了池州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今年以来,团市委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和共青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主线,积极搭建生动多元的学习教育载体,推动广大青年学生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高举旗帜跟党走,坚定了青年学生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的信念,树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