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进小区!

浏览次数: 作者:鲍梦媛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24 09:51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县文明创建工作号召,构建安全、有序、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0日上午,团青阳县委全体职工赴联系责任小区碧桂园一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走进小区活动。

由于夏季是溺水事故的多发期,要做到警钟长鸣,必须加大对家长和学生自身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志愿者们在小区各出入口设点,对进出居民分发宣传单普及防溺水小知识,并提醒有孩子的家长要注意暑期儿童安全,不要去河湖里游泳玩耍。同时,志愿者们还在小区宣传栏处张贴防溺水宣传单,加强宣传,不留死角。此次防溺水宣传合计发放宣传单三百余份,防溺水工作得到了小区物业和住户们的广泛支持与认可。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强与联系小区的沟通与联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将联合县妇联、蓝天应急救援队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暑期进校园系列活动,面向学生和学生家长开展防溺水安全宣讲和现场演示活动,为暑期学生的安全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