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16:56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1日下午,由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团县委承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协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办公室、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分管同志到场观赛,为选手加油鼓劲。

   本次知识竞赛以团体代表队为单位,共有13支队伍26人参加,各队赛场座位按照抽签方式确定。比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多维度检验了选手们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比赛现场,各参赛队员沉着冷静、踊跃答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两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仙寓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大演乡、石台中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县供电公司、县检察院、生态经济学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队伍荣获优秀奖。

    此次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是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对全县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现场检验,有效地激发了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