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联合秋浦街道团工委举办“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5-07 14:01
[字体:  ]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春活力,引导团员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6日下午,团区委联合秋浦街道团工委举办“弘扬五四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团区委负责同志、秋浦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团工委书记、辖区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与会人员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活动为秋浦街道“五四杰出青年”们颁发了证书,并邀请他们上台交流了个人事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传递青春正能量。活动中团区委副书记为大家讲授了团课,课程以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切入点,引经据典、结合实事,丰富了青年们的知识,锤炼了青年们的思想。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五四”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有志之士勇往直前、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后浪的我们将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重托,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团区委将继续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引领青年、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做到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