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七都镇团委开展“看爱国影片 迎建党百年”主题观影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16 09:35
[字体:  ]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以更深刻、更生动的方式让青年干部追忆峥嵘岁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七都镇团委组织部分党员、青年干部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英雄儿女》。

《英雄儿女》是以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为历史背景,讲述了战斗英雄王成阵亡后,妹妹王芳化悲痛为力量,全心全意为志愿军战士服务,并最终与养父、亲生父亲在战场团圆的故事。影片深刻再现了朝鲜战场中国人民志愿军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重温红色经典影片,弘扬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从影片中汲取爱党爱国、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继承革命传统,奉献青春力量,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七都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