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矶滩乡团委举办“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我行”读书交流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15 10:06
[字体:  ]

端午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团员青年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与认同,加快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团组织建设,6月10日,石台县矶滩乡团委组织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我行”读书交流活动。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畅所欲言,通过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书,讲述书籍中不同人物的内心世界,介绍著作中的经典名句,并与大家分享读书的乐趣与感动,也交流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作为青年人应该扛起的责任。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切实做到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基层一线积极贡献自己的光和热,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点燃一盏阅读的心灯,照亮我们未来的路。通过此次读书交流会活动,增强了各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全乡营造了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