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精心组织爱心助考为2021年高考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17:53
[字体:  ]

宣传动员造氛围。启动东至县2021年度“志愿车队、助梦飞扬”爱心助考活动,并发布助力高考温馨提示,将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负责同志联系方式予以公布,为有需求的考生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接送服务。高考期间,近30名考生和家长对助考相关事宜进行咨询。

招募车辆献爱心。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爱心车辆招募令,向社会招募志愿车辆成立县青年志愿服务车队,要求爱心车主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备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品,并至少接种1剂新冠肺炎疫苗。截至目前,共52位爱心车主加入县青年志愿服务车队。

上路助考显担当。安排21辆爱心车在考试前1.5小时和考试后1小时内上路助考,统一配备县青年志愿服务车队标识,并在后视镜系上绿丝带,为考生提供免费、高效的接送服务。高考期间,共计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服务近20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