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东至县2021年度“志愿车队、助梦飞扬”爱心助考活动正式起航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8 16:10
[字体:  ]

6月7日上午7点,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主办,县青年志愿服务车队承办,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县义工协会、县青创联、县蓝天救援队、曙光应急救援中心、三献东至工作站协办的东至县2021年度“志愿车队、助梦飞扬”爱心助考车队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圆满举行,助考车队将在中高考以饱满热情为全县考生平安赴考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共安排21辆爱心助考车辆参与,每辆车都有统一标识,配备东至县青年志愿服务车队的标牌,并在后视镜系上绿丝带,在中高考期间免费为全县有需求的考生提供安全、便捷、准时的交通出行服务。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助考车队已为近百名考生和家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