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团县委开展“河小青”plogging(净城慢跑)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16:21
[字体:  ]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深入推进我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团县委联合县公益协会、金穗爱心社共同开展了石台县“河小青”plogging(净城慢跑)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

当天早上7点3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出发,排成长队文明有序的慢跑至马鞍山路,大家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拿塑料袋沿着活动线路慢跑,每看到一处垃圾,就停下脚步拾捡干净,并向过路行人、周边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理念。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沿线路段的饮料瓶、塑料袋、纸巾等垃圾被清理一空。

本次活动,将慢跑运动与清理垃圾相结合,让参与者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并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精致县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