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减压赋能,轻松迎考”——2021年中考考前心理减压辅导公益课开课啦!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7
[字体:  ]

6月2日下午,由团县委主办,东至二中初中部承办的初三年级中考减压辅导课在东至二中初中部阶梯教室举办。讲座邀请了池州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副教授谭甲文教授围绕心理调适方面为学生们授课,东至二中初中部部分初三学生、学生家长和老师共180余人参加讲座。
      谭甲文教授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新颖独特的互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了解到如何调整考前心态、怎样缓解考前紧张焦虑情绪;帮助同学们在考前建立自信,戒燥戒虑,树立正确的考试观,找到正确的应对方法,调节好考前紧张备考情绪,变压力为动力,在考场上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向同学们强调要从内在提升自己的力量,让压力来时更加轻松的面对。
      本次活动是团东至县委围绕青少年自护工作实施的系列公益课堂之一,旨在为学生进行心理减压,帮助他们调整心态,端正对中考的认识,更为同学们缓解紧张情绪、克服心理恐慌,帮助他们奠定良好的备考心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