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三个强化”做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6
[字体:  ]

强化宣传促申报。根据青年文明号管理有关规定,为保持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连续性和先进性,在积极申报省、市级青年文明号的基础上,团县委印发通知至各基层团组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青年文明号申报氛围。

强化审核提质量。团县委对各基层团组织推报的集体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必要时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确保申报集体的人数不少于6人,其中35岁以下青年数占50%以上,号长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强化创建树典型。印发《关于命名2020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授予17个一线集体县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要求发挥好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