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我为青年办实事|“12355关注成长”心理健康校园行走进青阳三中

浏览次数: 作者:邱哲峰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4 15:58
[字体:  ]

青少年时期是人的心理与生理成长发展并逐步走向成熟的重要时期,此时的心理健康对于培育独立健全的人格、形成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树立理想信念都至关重要。近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心理健康教育也随之受到重视。

6月2日,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池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12355关注成长”心理健康校园行活动走进青阳县第三中学,团市委副书记郑彪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咨询师胡婉平给出席活动的全体学生作了名为《认识自我 悦纳自我》的专题讲座。胡医生从青春期的个性发展、认识自我和悦纳自我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青春期青少年的心理发展与变化,为在座的青少年们认识自我和接受自我提供了途径和方法。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给学生们做了一个问卷调查,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认真听取讲座,积极参与问卷调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收获满满。

下一步,团县委将认真履行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切实整合社会各类资源,关心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为青少年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