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我市多个集体、个人荣获省级少先队工作表彰

浏览次数: 作者:黄菁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5:42
[字体:  ]

近日,共青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联合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优秀少先队员”、“全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全省优秀少先队集体”,我市张倩等7名少先队员获得“全省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谢美杰等6名少先队辅导员获得“全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池州市贵池区齐山小学少先队大队五(1)中队等5个集体获得“全省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近日,省少工委分别通报了2020年全省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比赛结果、公布了全省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 讲解员获奖名单。我市青阳县第三小学中队辅导员宁静和贵池区杏花村小学中队辅导员朱敏分获2020年全省少先队辅导员基本功技能大赛二等奖、三等奖。我市东至县至德小学《深山藏古寨 南溪翻新篇》作品获得全省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