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情暖“六一”,团区委联合贵池青创协会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7
[字体:  ]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和爱心,帮助留守儿童也过上一个快乐的儿童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共青团贵池区委联手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开展了点亮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

5月31日上午,殷汇镇、牛头山镇、唐田镇团委与贵池区青年创业者协会部分班子成员及会员前往木闸中心小学、唐田镇中心小学等地,给部分留守儿童送去了礼物。同时,协会还一并购买了党史读物送给小朋友们,愿孩子们都能够童心向党,努力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有困难的儿童带来了物质关怀,更给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让有困难的学生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愉快的过“六一”,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爱护。受助学生表示,今后将勤奋刻苦学习,在生活中诚恳待人、帮助他人,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大家也纷纷表示,能为特殊儿童奉献爱心、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自己也感到非常开心。

爱心捐助,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共青团势必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浇灌着小树苗成为栋梁之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