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七都镇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21-06-02 10:04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协助新冠疫苗接种平稳、有序、高效开展,5月28日上午,七都镇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现场引导接种群众排队,维护场内外的秩序,协助医务人员开展各项工作,有效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同时大家拿起扫帚、簸箕分组行动,对院内和道路上的枯树枝、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卫生院内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们耐心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医务人员和接种对象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七都镇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引导全镇广大党员、青年同志积极履职社会责任,展现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